——— Desert Of Time

© 時の砂漠 | Powered by LOFTER

LOL辅助玩家 低分段 真是一把辛酸泪



太痛苦了。辅助怕的不是一边倒的局,怕的是被翻盘的局。

这是个团队游戏,被翻盘局则是前期因为队友个人对线水平优势导致前期大优势,后期则是因为他们不会团结,各自独狼,于是被对面翻盘。

对于辅助来说这是最痛苦的,明明不是自己的错误,明明自己做的比上一局还要完美,可是要连续这样受挫,最后还是改变不了游戏的胜负。

非常的痛苦。


LOL评分系统就是一坨屎,输的局明明玩的比赢的局还要完美,评分按理说评分应该更高,比如S+,结果愣是不给高,辅助最多给个B+,除非这把你人头特别多,KDA特别高,那一般是法师辅助。输又不是我玩的不好,而是队友各种问题,为什么我一个辅助的评分还要看他们的脸色。


然后国服死活不改ELO机制,导致对新手信号太友好,对老号太压榨,完全消耗了老玩家的热情。让老玩家特别难受。

///////////////////

如何对抗ELO而获得游戏的快乐?

答案:

成为摆子

目标就是干死坑B菜鸟独狼,让他们毫无游戏体验(毕竟是他们先这么干的),第二就是对抗国服ELO机制,把游戏搞的乌烟瘴气,逼迫国服运营有所作为,最好和美服同步。

反正自己游戏体验max,不亏。

作为一个被消耗殆尽的老玩家,我只想说:毁灭吧,累了。

 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