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— Desert Of Time

© 時の砂漠 | Powered by LOFTER

网络上的一些句子(记录)

1,休息下吧!操心的事情还少吗?人们不会感激你做了什么,而是等着你犯错的时候给你推入深渊!


2,当伸手已成为习惯时,感恩将不复存在


3,大部分情况下,忍耐必有后福。


4,身安道隆,自利利他。


5,一心不乱,消归自心。


6,当你因为网络上的一些事情(包括玩游戏排到坑B队友、贴吧上和人对喷,等等)而烦恼且憋着气无处发泄的时候,记住,千万不要发泄到周围对你友好的人身上,比如你的亲人,你的好友。他们是你现在最宝贵的财富而不是网络上那些垃圾信息。不要把网上的莫名其妙的生气发泄到现实生活中来。

而你可以通过运动,做家务,睡觉,看搞笑视频等等方式排解掉。

尤其是网游里的坑B队友。那些人只不过是被匹配系统给安排来恶心你的,你跟一个机制生什么气呢?如果你生气那真是浪费生命了,因为你难受,排位机制并不难受,设计这个机制的设计师甚至赚的盆满钵满开心的一B还笑的龇牙咧嘴。想想他们丑恶的嘴脸,你还生气的出来吗?你所要做的就是努力把生活过好,等到自己有能力了把他们的饭碗给端了,到时候你再笑的面目狰狞以示友好。

千万不要去生气,生气只会让自己运气变差,人缘变差。你的仇人还过的格外的好。你所要做的不是复仇,而是过好自己的每一天。



7,“把心思放在澄清上,就等于让对方下次找个机会准确地歧视我”


未完待续...

 
热度(1)
 
回到顶部